特別推薦迅雷看看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81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迅雷繁體中文版,迅雷免費下载,迷你迅雷,迅雷看看播放器

迅雷看看“2011中國達人秀”招募站正式亮相
據悉,2011中國達人秀的迅雷看看網絡招募站於3月17日正式亮相,全國的網友均可通過網站報名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2011的中國達人。
網絡互動平台 放飛夢想翅膀

繼2010年中國達人秀的成功,今年《中國達人秀》不但將海選招募擴大至20個城市,更增加了網絡招募平台。據迅雷看看內部人士介紹:“網友在迅雷看看的網絡招募站,只要點擊“我要報名”,完成簡單的信息填寫,就可以加入中國達人秀海選了。”選手們在將自己錄製的視頻上傳後,可以通過使用“為我拉票”功能,為自己累積人氣。人氣最高的選手將會成為網絡招募站的優勝者,晉級第二季的《中國達人秀》。 ”據記者了解,迅雷看看網絡招募站的選手排名與以往簡單的評分投票還有所不同。本次參賽選手排名是依據選手的迅雷翅膀數高低而定的,如果參賽選手越活躍那麼獲得的翅膀數就可能越高。而翅膀數可以通過發布照片、日誌、粉絲贈送等形式獲得。並且聚集的翅膀數越高,參賽者在“最高翅膀”和“本週之星”頁面上的位置就會越靠前,也就可以獲得更多網友的關注。羅為民先生表示: “這個設計很好的詮釋了中​​國達人秀相信夢想,相信奇蹟的精神,希望每位參賽選手都可以在追逐夢想的天空中傲翔。 ”

結合微博力量 無處不達人

據了解,2011中國達人秀增加網絡招募平台的目的主要是為了彌補第一季中選手們因地域限製而無法報名的遺憾。因為網絡世界是沒有地域限制的,選手們可通過迅雷看看的網絡招募平台,展現自己的才華,開始自己的逐夢之旅。值得一提得是,隨著迅雷看看《2011中國達人秀》招募站的正式亮相,還會結合迅雷看看的官方微博對達人秀活動進行即時報導,分享選手們的參賽視頻,實現跨平台的活動影響力。據悉,迅雷看看的新浪官方微博粉絲數已達11萬多。作為時下最熱門的媒體,網友們可以在微博上了解參賽選手的動態,觀看選手的圖片與視頻,選手也可在微博中分享達人秀海選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據迅雷看看內部人士透露,本次有可能會在微博開設復活賽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